EN

影城经营

亚洲地区首屈一指的影院管理集团

集团自于香港油麻地开设首家戏院以来,一直致力为观众提供最佳视听享受,更率先将现代化电影院及最先进的放映技术带到亚洲。集团及其子公司,新加坡的嘉华及台湾的威秀(35.71%),现已成为亚洲地区首屈一指的影院管理集团,影院遍及香港、台湾及新加坡,截至目前,集团经营42个影城,合共350块银幕。

香港影城

集团的影线与香港观众一同经历30多个寒暑,对发展本地电影事业的承担从不间断。截至目前,橙天嘉禾于香港经营9个影城,合共35块银幕。

香港


香港前五名院线:9个影城、35块银幕

http://www.goldenharvest.com

影城:

    台湾影城

    橙天嘉禾是威秀的单一大股东,持有35.71%的股份,威秀一直为台湾最大影城营运商,占当地票房 40%。台北信义威秀影城是台湾第一座专门为放映电影而量身打造的建筑设计,提供传统电影院无法媲美的舒适视听空间,自1998年开幕后,一直是台北著名娱乐地标。台北日新威秀影城更是全台唯一数字IMAX经营商。成功的营销规划,让威秀稳位台湾院线的龙头地位,例如发行iShow会员咭,提高观众的重访次数。橙天嘉禾于2005年从华纳兄弟手上购入威秀股份。目前,威秀经营18个影城,共196块银幕。

    台湾


    台湾最大影城营运商:18个影城、196块银幕

    http://www.vscinemas.com.tw/

    威秀影城:

      新加坡影城

      嘉华(GOLDEN VILLAGE),橙天嘉禾其下子公司,是新加坡最大的院线,于2020年占约51%市场份额。GOLDEN VILLAGE于1992年在新加坡义顺创建亚洲第一家10个影厅的影城,带来焕然一新的影院体验。 GOLDEN VILLAGE旗舰影城GV VivoCity于2006年开业,占地九万平方呎,共15个影厅,当中GV MAX 标准影厅,设有亚洲最阔之一的22.4米屏幕,共设有602个座位。 GV VivoCity里也提供新加坡最豪华的贵宾影院,包括私人晚宴用餐室及5星级餐饮服务。GOLDEN VILLAGE成立于90年代初,现经营15个影城,共119块银幕。

      新加坡


      新加坡最大的院线:15个影城、119块银幕

      http://www.gv.com.sg

      嘉华影城:

        Bingo網頁設計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