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影城經營

亞洲地區首屈一指的影院管理集團

集團自於香港油麻地開設首家戲院以來,一直致力為觀眾提供最佳視聽享受,更率先將現代化電影院及最先進的放映技術帶到亞洲。集團及其子公司,新加坡的嘉華及台灣的威秀(35.71%),現已成為亞洲地區首屈一指的影院管理集團,影院遍及香港、台灣及新加坡,截至目前,集團經營42個影城,合共350塊銀幕。

香港影城

集團的影線與香港觀眾一同經歷30多個寒暑,對發展本地電影事業的承擔從不間斷。截至目前,橙天嘉禾於香港經營9個影城,合共35塊銀幕。

香港


香港前五名院線:9個影城、35塊銀幕

http://www.goldenharvest.com

影城:

    台灣影城

    橙天嘉禾是威秀的單一大股東,持有35.71%的股份,威秀一直為台灣最大影城營運商,佔當地票房 40%。台北信義威秀影城是台灣第一座專門為放映電影而量身打造的建築設計,提供傳統電影院無法媲美的舒適視聽空間,自1998年開幕後,一直是台北著名娛樂地標。台北日新威秀影城更是全台唯一數位IMAX經營商。成功的行銷規劃,讓威秀穩位台灣院線的龍頭地位,例如發行iShow會員咭,提高觀眾的重訪次數。橙天嘉禾於2005年從華納兄弟手上購入威秀股份。目前,威秀經營18個影城,共196塊銀幕。

    台灣


    台灣最大影城營運商:18個影城、196塊銀幕

    http://www.vscinemas.com.tw/

    威秀影城:

      新加坡影城

      嘉華(GOLDEN VILLAGE),橙天嘉禾其下子公司,是新加坡最大的院線,於2020年佔約51%市場份額。GOLDEN VILLAGE於1992年在新加坡義順創建亞洲第一家10個影廳的影城,帶來煥然一新的影院體驗。 GOLDEN VILLAGE旗艦影城GV VivoCity於2006年開業,佔地九萬平方呎,共15個影廳,當中GV MAX 標準影廳,設有亞洲最闊之一的22.4米屏幕,共設有602個座位。 GV VivoCity裏也提供新加坡最豪華的貴賓影院,包括私人晚宴用餐室及5星級餐飲服務。GOLDEN VILLAGE成立於90年代初,現經營15個影城,共119塊銀幕。

      新加坡


      新加坡最大的院線:15個影城、119塊銀幕

      http://www.gv.com.sg

      嘉華影城:

        Bingo網頁設計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