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電影發行

成為亞洲最大的獨立發行商

橙天嘉禾是中國、香港、台灣及新加坡等地的主要發行商,為當地觀眾提供優秀華語電影、美國獨立大片及載譽全球的藝術電影;憑藉其區內發行領導者及積累三十多年的寶貴經驗,積極引進外語片至中國市場。

近年,集團積極增購電影版權,至今取得約45部電影影片發行權,包括 《千機變》、《無間道III》、《頭文字D》、《新警察故事》、《寶貝計畫》及《門徒》等。

橙天嘉禾引領業界

集團于2010年取得全亞洲獨家播放3D足球賽事的發行權,在香港海運戲院播放3D足球賽事,是全亞洲唯一播放3D足球賽事的戲院。 集團將繼續加強發行業務,集中發行精選的高質素非華語電影, 並開拓其他的娛樂節目,例如直播演唱會及體育賽事等。

龐大的的片庫

現時,橙天嘉禾擁有約140套片庫。

集團在香港及新加坡一直是電影發行、VCD/DVD及收費及免費電視行銷,以至個別海外市場發行領域的領導者,在台灣,橙天嘉禾更與當地最大獨立發行商CMC合作,共同發展當地電影發行業務,共用豐盛的成果。CMC是威秀的股東之一。

Bingo網頁設計公司